close

哈囉~先來做個自我介紹ww

我是瞳歌喔!!可以叫我瞳瞳/小海/小嗨(某友人說原本得小hold住姐太長= =

是個標準的大叔型女子wwww沒有羞恥心到了極點(不!

好啦~我是個喜歡寫寫歌詞.唱唱歌.寫寫小說(但是都是18= = 喜歡得一定要來看,我以後一定會放上來

 

一直很喜歡視覺系樂團

前五名~~~

5.SuG

4.RoyZ

3.L and DS

2.己龍

1.MEJIBRAY((標準的戀一素顏控(不是!

也很喜歡日本的歌手喔!!!

LISA/HRUNA LUNA/中鳩杏理/

椎名ぴかりん /西野加奈/卡莉怪妞/板野友美.........

以後都會和大家一一介紹地www

我是一個吊帶控!!!!!!!!非常喜歡吊帶,我有20幾條不一樣的吊帶ww

其實平常在家都是個宅女((一?

如果有變身指令的話,我就很像裡面的仁香((不!簡直是一模一樣

嗯嗯嗯嗯嗯~~~

大概就這樣,有機會再做更深入的調查這樣((?

 

 

 

 

以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歌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