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在小學4年級開始看漫畫,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上日本的各種事物以及人物~

現在根本活的JK((不是!!

最近愛上一本日本雜誌-POPTEEN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??@ @

裡面我喜歡的模特兒-

 

舟山久美子

 

奧胁晴梨夏

 

小崛美茄冬

 

都超可愛齁~~((大叔?!

最近的彩粧品幾乎都是CANMAKE的,也常常到大創逛逛 ,一逛1000多塊就不見了((不會吧??

到底是誰規定五專不用穿制服的?我要去感謝他!!!!

這樣我每天上課穿怎樣都不會有人管我XD

((你到底是穿怎樣??!!

最近有再追幾本漫畫喔~

1 變身指令

2 山田君與七魔女

3 暗殺教室

4 她愛上了我的謊

5 進擊的巨人

6 僞

嘛~動漫看得有點多就不一一介紹了啦~~~

說到這哩,我的穿著都在吉兒chacha買喔~衣服都超可愛,原宿系什麼的www

 

 

 

以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歌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