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齁~~~追了妹己這麼久,想說來打個介紹。

作者迷妹發言慎入!!!!!!!

其實一開始真的很喜歡主唱的黑死腔,甚至想去學www,不覺得的女生唱黑死腔很酷嘛??

再來這團真的是我踏進視覺系的主要原因,我還花了很多錢買了相關產品,桃寶萬能阿!!

真正開始追這團時,貝斯手就映入我的眼中,沉溺下去了!!((深奧?

 

MEJIBRAY

於2011年6月11日開始動作(?

主要由主唱  綴寫詞,吉他手  咪牙寫歌

許多粉絲稱他們為怪物團ww

  

成員介紹:

主唱。綴。

生日:12/15

血型:0

身高:174

年齡:28

   

恩....由於作者私心,對於綴...我真的不是很了解((汗

我只知道,

身上洞很多啦~貌似有30幾個((?

還有什麼自殘啦~等等等......

是the gazette小迷妹!!!!

喜歡人體改造ww

不過他和吉他手卻很有戲喔~~嘿嘿~~((有變態!!!

真的不是我愛說,綴!!你的腰到底幾公分阿!!!???((重點誤

吉他手。MiA。本名:阿津翔也

生日:9/17

血型:0(不愧是綴的老公((?!

身高:176

年齡:22

 

我對咪呀的感覺就是,解解~~~((蠟筆小新

不是我在說,咪呀真的很像女人阿!!你看那白白、軟軟的皮膚,粉嫩的嘴唇....((你!夠了!!

還有,因為某個作者寫的文害我現在都覺得咪呀很腹黑、大男人((居然?!

喜歡人頭蠟燭

 

忘了說,他有著吉他至上的人生觀,是不是很可愛?是不是很可愛???!!!((興奮

他在後台常常找時間偷睡覺,被其他團員偷拍XD

 

和主唱真的有一腿啦!!!!((不要亂說!

 

  

你看!!!連素顏都很美很可愛HSHSHSHS,強調!真的是素顏喔~~~

反正很注重他自己的臉,不絕的皮膚真的超好嗎??

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自愧不如((你不是男的?!

看看這小東西,長大了((淚

貝斯手。戀一。本名:一神幸生

生日:12/22

血型:B

身高:178

年齡:25

   

  

來了來了~!!!!!!

這是我哥,戀一~~!!!((你這兄控!!

這要好好的介紹一下,畢竟是我的小寶貝阿~~

很多人看到他都覺得,他是女的,可是他就真的是男的嘛~((哭

不要因為腰美,紅脣,高跟鞋,粉紅色頭髮,就認為他是女的!!!

戀一的別名:行走的前衛派。

稱自己為最前衛的男人。

會當貝斯手是因為年幼時,他爸爸一直給他一個觀念,組團就要當貝斯手,因為貝斯手最強!!((好爸爸,讚!!

買貝斯也不看廠牌,聲音,只看美不美,他說只要是自己認可的貝斯,不管聲音多難聽,都有辦法把它變好聽((是不是很前衛www

高中上了3天就主動休學((我要像你看齊~~~((喂!

還有傳聞說,他,小學就失貞操了((這....打上來好嗎??= =

喜歡可愛美麗的事物。超~~~~~愛豹紋!!!!((我也是www

想要建一個村叫戀一村。

除了臉以外,最注重自己的嘴唇和頭髮。

 

 

前團的戀一~~~

超可愛的!!!!看的出年輕的羞澀www

黑髮也是很好看的~~~~ㄚ阿阿阿!!!!!((你冷靜!

ㄚ阿~鼻血要出來了,面紙!!((跑走

美腰!!!!!!

我沉迷他的原因之一!!

耳洞....恩....我要再加油了((咬毛巾

     

歐尼醬性感自拍照6連發~~~~~

鼓手。meto 。

生日:1/17

血型:A

身高:164

 

   

 

饅頭是這團的幸運物,被設定為娃娃,戀 一為代言人,被綴撿回來,且教他打鼓,不過我覺得超不科學,因為,綴,不會打鼓= = 

饅頭雖然在大家面前不講話,可是聽說他私底說話很有隊長的口氣。

他的妝很濃,但是超可愛~~~!!!

是整團最神秘密的人。

喜歡喝牛奶。

妹己是第一個團。

 

     

饅頭的照片6連發~~~~

 

 

 

 

好!!!結束!!希望大家喜歡~饅頭的不份有時間再補!!

這絕對是迷妹發言,可是戀一的部分我真的找了很久,希望大家喜歡www

我還會不定期更新,把可以公開的內容公佈出來((難道有不可以公開的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jibray MEJIBRAY Mejibr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歌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